视频:刘萌萌有望演电影版《爱情公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7日16: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微电影《不败青春》在京举办媒体探班发布会。该片由青年导演李大明执导,青年演员刘萌萌、曲高位、傅方俊联袂主演。《不败青春》根据热门网络小说《不败战神》及同名手机游戏改编,讲述了唐天,千惠,凌旭三人青梅竹马的成长励志故事。该片女主角刘萌萌曾出演《爱情公寓3》中“诺澜”一角,之前网传《爱情公寓》将登上大荧幕,刘萌萌坦言有机会一定会出演电影版的《爱情公寓》。

  刘萌萌:“爱情公寓导演目前还会往下拍吧,但是我也在等通知,如果拍的话我一定也会去。(有接到邀请吗?)目前导演正在策划吧,就还不太清楚。(策划电影版的爱情公寓吗?)之前有听过但是导演一直也没什么消息,所以接到消息的话我一定会出演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