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避谈姚晨 称她私下早就不理我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00:3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标签: 刘烨 姚晨

简介:

  《北平无战事》刘烨不后悔爆姚晨疑似出轨证据

  新浪娱乐讯 史诗巨制《北平无战事》将于10月6日登陆北京、天津、河南、山东四大卫视播出,23日下午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编剧刘和平,制片人候鸿亮,导演孔笙、李雪携主演刘烨、王庆祥、祖峰、王凯、沈佳妮、陈丽娜等出席发布会。活动中刘烨不改鬼马本色,耍宝自恋不含糊,还自曝想凭此剧拿视帝。而谈及日前的言论疑似间接证实了姚晨的出轨传闻,刘烨坦言并不后悔,自己平时就是个心直口快的人,他更自嘲已经把人缘都丢光了。

  刘烨“大嘴巴”没人缘 不后悔曝疑似姚晨出轨证据

  近来,姚晨多次婚内出轨的传闻闹得满城风雨,而在电影《爱出色》里和姚晨有过合作的刘烨,也成为媒体追问的焦点。日前,刘烨出席电影《全程通缉》的宣传活动时“说漏嘴”,“曹郁是我哥们儿,拍《爱出色》时,就知道他们在一起了,我特别兴奋。”疑似间接证实了姚晨婚内出轨的传闻,因为电影《爱出色》的拍摄在姚晨离婚之前。

  谈及于此,刘烨坦言不怕被说“大嘴巴”,自信人品过硬,“现在产生什么样的事件,最后其实都到不了我这,大家都知道我心直口快而且善良,所以都不怪我。”不过,他也笑说“已经没人缘了”,“他们私下都不理我了,已经没人缘了,都丢光了。”即便如此,刘烨也不后悔说过的话,“没什么好后悔的,我平时就是那样的人。”

  《北平无战事》刘烨想拿视帝 耍宝自恋不含糊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至1949年,北平城看似平静实则暗潮涌动,中共华北城工部与国民党各反动势力及铁血救国会之间,国民党内部清廉派和贪腐派之间,正上演一场场激烈的较量。

  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该剧是一部高手过招的男人戏,六大影帝视帝刘烨、陈宝国、廖凡、王庆祥、焦晃和程煜演技大爆发,同场飙戏火花四溅。谈及剧中的表演,刘烨十分有信心,毫不讳言再拿大奖的野心,“孔笙导演的戏基本都能拿奖,我特别想因为这个戏再拿个奖。”当被问及自己在众多影帝、视帝中的优势,刘烨不改自恋“本色”脱口而出,“廖凡他们都是那一拨的人了,我年轻,我还有发展。”

  发布会现场,刘烨也不改鬼马本色,无时无刻不耍宝“自恋”。他笑说,自己饰演的空军飞行员有信仰、有理想、有坚持,和他本人也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抽雪茄,喝红酒,都很坚毅,总之所有男人最完美的性格都在我身上有体现。”一会儿,刘烨开始了又一番的自我表扬,边看着大屏幕上自己的海报边说,“我确实挺帅的,你看我目光都舍不得离开了。”(陈家堃/文 王远宏/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