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倪萍李咏等悼念央视原台长杨伟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0日晚,央视原台长杨伟光因病在协和医院逝世。享年79岁。从1991年起任中央电视台台长的杨伟光被称为“中国电视 产业最早的拓荒者”。上世纪90年代影响一大批观众的央视著名节目《东方时空》就是在他的推动领导下产生的。得知此噩耗后,娱乐圈众星齐齐在微博悼念。

  倪萍 :杨台在任那些年,也是我主持生涯最忙的年月,几乎所有重要晚会都是我在做。我34岁那年被破格提成正教授,至今没机会向杨台说声谢谢,杨台这就走了,呜。

  六小龄童 :我主演的《西游记》后15集、《吴承恩与西游记》得到杨台的鼎力支持与关注,最终得以成功开拍并播出,他是中国3D电视剧的首倡者和推动者,愿杨台一路走好!

  崔永元、李咏、潘长江也祝“杨台长一路走好。” 更有杨紫 、张一山 两位90后新生力量,悼念他们心中的“杨爷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