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为苍生》李依晓王建新冰桶挑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2日15: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下午,由象山影视城发起的“关注渐冻人冰桶挑战赛”在影视基地大理皇宫上演。正在该地热拍的电视剧《半为苍生半美人》剧组演员李依晓和王建新现场接受了“冰桶挑战”,呼吁希望更多人关注渐冻人症罕见病。何晟铭在剧中扮演神医华佗,他是否会携该剧“反一号”朱晓渔上演“双男冰桶战”成为在场热议的话题。

  在现场,“三国美女”李依晓起初略有担心,但很快还是勇敢接受了冰桶挑战。一桶掺满了冰块的冷水从天而降之后,优雅的“古装美人”被冻得瑟瑟发抖,猛吸凉气,很快点名《半为苍生半美人》剧组中曹操的扮演者王建新应战。王建新即刻应战拿起冰桶直接往头上浇下来,整个过程够爽快够刺激,接受挑战之后双手比“耶”,振臂高呼。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