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穷追不舍》张檬首次出演谍战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00:4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0集谍战剧《穷追不舍》将于8月2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25日下午,导演李京携主演张檬[微博]、徐正曦[微博]、陈龙[微博]走进紫竹院街道与观众同乐。在欢乐做游戏的同时,几位主创也分享了角色背后的故事。张檬说自己甘愿在这部男人戏中当“绿叶”,分饰两角的她还现场吐槽片酬。而饰演大反派的陈龙,则自曝丈母娘见了自己都绕着走,因为觉得他在剧中太坏太狠了。

  张檬男人戏里当绿叶 陈龙自曝遭丈母娘嫌弃

  在这部男人戏中,曾在《天龙八部》中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的张檬甘当“绿叶”,“这部戏最大的看点不在我身上,而是在三个男人之间的兄弟情上,我只是钟铁汉情感中的一个分支。”谈到接演这部戏的原因,张檬坦言是因为角色“话少”。在她看来,这样一个话少的角色其实更难演,人物的很多想法和情感,都必须通过动作和眼神传递出来,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说到剧中饰演的两个角色,主持人不禁调侃张檬是否拿到双份报酬。张檬当即吐槽起导演,笑言虽然戏没少演,但片酬一分没多拿,惹得主持人李然为其抱不平,直侃“导演实在是太抠了”。

  活动当日,每个演员都带来了跟自己角色相关的特别礼物,张檬带来了辣椒和蜂蜜,象征着自己饰演的双重人物;徐正曦带来了一个酸奶机,称不被爱的感觉味道酸酸的;陈龙则带了一瓶二锅头,他笑说想让看戏的观众多喝点酒,忘记自己剧中的坏模样。他还爆料,丈母娘和阿姨看到他饰演的大反派后,见了他都绕道走,因为觉得津口征三这个角色太坏太狠了。

  《穷追不舍》杨烁[微博]徐正曦陈龙同门反目

  作为我国首部以珠江三角洲为故事背景的谍战剧,《穷追不舍》将格局延伸至香港、澳门,接轨1945年的时代大背景。该剧以兄弟情为切入点,讲述了广东共产党抗日游击队情报工作队长钟铁汉(杨烁饰)、国民党军统特工组吴仁甫(徐正曦饰)和日军特务首脑津口征三(陈龙饰),因为不同的政治立场和信仰,从年少共同受训的好兄弟,到调转枪头成为敌人,并展开殊死搏斗的故事。

  据悉,该剧延续了导演李京“错综复杂,悬念丛生”的叙事风格,旨在打造一部兼具强情节和青春偶像元素的新派谍战剧。剧中,作为主要人物线索的钟铁汉,做事简单明快、顾全大局,吴仁甫思虑周全、聪明狡黠,津口征三则乖戾狠毒、为人阴险,三人在阴谋和圈套里互相较量,几度峰回路转。

  (陈家堃/文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