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志文反对冰桶挑战 朱丹豪言直接捐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4: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你没看错,视频中正在往自己身上浇冰水的正是刘德华和周杰伦,这不是整蛊,而是在做公益。近日,这项关注罕见病患者的“冰桶挑战”公益活动迅速在微博上风靡,刘德华、章子怡、林志玲等大明星都纷纷争相加入,并且在微博隔空喊话邀请朋友参加。8月20日,电视剧《待嫁老爸》在京举行发布会,谈到这一圈内比较时髦的话题,王志文称即使自己被点名也一定不会参与,这又是为何呢?他表示:“我首先节约水,我们美好的愿望不一定要假借很多的形式来做,你有那份心,然后去做一些实际的事儿。刚才一听到浇水我挺反对的,不是老说缺水缺水,怎么还浇水呢?先省点水。”

  同剧的三位女主演朱丹、陈好、刘蓓也纷纷力挺王志文,朱丹更是豪言:“我觉得做慈善最主要的目的是帮助那些人,而不是去让浇一桶水。我自己想的就是,只要点我了,反正一个就是浇水,一个就是捐钱,我直接捐钱就好了。”

  据了解,《待嫁老爸》是王志文继《大丈夫》之后的又一部都市时尚情感作品,这次的他不仅单身抚养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还要同时面对朱丹、刘蓓、陈好三个不同类型女人的“情感夹击”。一男搭三女的阵容十分令人期待。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