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0:21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4日上午9时,朝阳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北京尔玛天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尔玛互动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被告人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卢梅非法经营一案,并将庭审情况进行微博直播。两位被告人杨秀宇、卢梅对起诉书指控的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当庭认罪。

上述两家公司均由被告人杨秀宇(网名立二拆四)担任主要负责人。为牟取经济利益,“立二拆四”等人通过信息网络有偿提供删除信息服务,并在明知是虚假信息的情况下仍通过信息网络有偿提供发布信息服务。被告人杨秀宇、卢梅均当庭自愿认罪。杨秀宇在庭上称“事件营销是业内常用手段,具体是通过制造事件或话题引发网民和社会关注,从而达到商业炒作的目的”。

尔玛天仙公司曾组织策划多个虚假炒作。其中包括2012年4月的“干爹888万带我包机看伦敦奥运”。为达到炒作某公司奥运奢华游项目的目的,被告人杨秀宇负责策划,选择女模特巫某(别名“杨紫璐”)假扮炫富女,杨秀宇拍摄相关图片,利用昵称为“杨紫璐”的个人微博帐号在互联网上陆续发布“干爹888万带我包机看伦敦奥运”等虚假信息,一时引起网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