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吴秀波姚晨 大姚对我有性吸引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10: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人物志Vol.65吴秀波VS姚晨

简介:

  当逗比萌叔遭遇率性御姐,奇妙的化学反应发生了,吴秀波和姚晨拍《离婚律师》时吵起来了,而且吵得肆无忌惮,吵到不可开交。

  在这场两个人的战争里,波叔放弃了绅士风度,大姚将温柔随和弃之脑后,来吧,吵吧。吵兴正酣之时,打嘴仗算什么,两人直接用身体交流,热吻戏拍成拳击戏,“我们是虐爱型战友、彼此都希望虐待了对方”,吴秀波如此定位两人的关系。

  吵归吵,戏还得拍,波叔这边正较着劲呢,大姚就主动过去找“土豪”和好。谁知“土豪”根本不解风情,一句话“你先说错了没”让一切努力归零,扯皮大战继续上演,扯他个天荒地老海枯石烂。最后,深谙女人心的波叔,送来了健身器赔罪,大姚则承包了波叔的饮食起居,保温杯、加餐的披萨要啥有啥。波叔和大姚,池海东和罗鹂,相爱相杀的关系戏里戏外神同步。

  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这对欢喜冤家“原形毕露”。波叔说这次跟“芙蓉”合作得忒开心,姚晨用剧中自加的台词反击,“我为啥叫你‘池浅’?池浅王八多呀!”谈到一场镜子前表演的戏,又像抛出了颗深水炸弹,大姚率先出招“一说起那场戏我痛恨你”,波叔无辜“为啥?我演了呀”,大姚求追猛打“没有啊……”

  不过,小吵怡情,接受采访时两人配合得也是相当默契。遇到有点小挑战的问题,大姚会撒娇着向波叔求救,“男士先”“难搞的问题你来说”。这时的波叔先以老资格自居,“你采访就是不成熟,往自己家里带。”接着,波叔开始和记者上演“绕”字诀,话题从动物理论绕到社会学、人类学范畴,有时候还会为自己“避重就轻”的回答自我点赞,像个孩子似的满足着;有的时候还会“教育”记者,“你的问题我会回答,但我得把你引(到)正(路)”;有时候又把自己绕了进去,忘了要回答的问题……怎一个萌字了得。

  说点正经的吧,波叔之前也合作过很多女神级演员,为啥这次和大姚拍成了“小情侣”?这时,早已磨练成江湖老炮的波叔开始“倚老卖老”,“我已经这岁数了,也不怕聊什么,职业演员拍戏时没爱上对方,你就不专业”,同时,波叔也毫不讳言大姚对自己有性吸引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