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亮不敢叫吴镇宇吴妈 称怕被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播出后 ,张亮凭借精湛的厨艺,暖心的教育方式几乎是一夜爆红,在获得“男神”称号后他甚至一度另网友掀起“要嫁就嫁张亮”议论高潮。如今,随着第二季节目的持续火热,作为第一季的爸爸代表,张亮的回归,无疑是最大的一个惊喜。

  在即将开播的大草原一期,张亮变身收奶工开着一台超大拖拉机登场,鉴于第一季中“丑女人”的装扮一下就被儿子认出,这次同样变装失败,一下就被孩子们认出,”只是不同于上一次被识破后遭儿子嫌的待遇,这一季的小朋友超级开心地都围着张亮转。

  不同于在小朋友之间引发的骚动,张亮在爸爸们的圈子里人气稍微有点惨淡。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这次扮成收奶工的张亮加入到第二季爸爸圈来后,吴镇宇竟然表示完全不知道他是何方人物。对此张亮解释道:“因为吴镇宇老师生活在香港,平时工作很忙,很多香港的朋友看《爸爸去哪儿》都是在网上看的,吴镇宇没有看过也能理解。”虽然是初识,但两人依旧聊得很开心,“通过这次接触吴镇宇,完全颠覆了我在荧幕上对他的感觉。包括照顾孩子,他是很细心的。”不过对于吴镇宇“吴妈”的称号,张亮表示依旧不敢如此称呼:“我怕他拿刀砍我。”

  因为节目让两大男神第一次相识,看过了两位爸爸的表现,不难发现,这两家其实有很多共同点:爸爸们在高冷的外表下有一颗二货的心,情商高,厨艺好,教育孩子方式好,对其他小朋友都很照顾;宝贝们颜正,暖男,智商高,父子俩互坑,并且妈妈们都很低调!难怪这两对父子特别深受大家喜爱,是有原因滴。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