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侠客行》张嘉倪转型张纪中不惧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00: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阔别金庸剧六年,“金牌制片人”张纪中以“纪中文化”为依托,重新掌舵金庸剧。8月10日,张纪中携《侠客行》导演赵箭,执行制片人赵广斌,主演蔡宜达、张嘉倪、李净洋、刘锡明、何佳怡等,集体亮相福建武夷山。

  张嘉妮转型做打女

  四个多月紧锣密鼓的拍摄,《侠客行》剧组几经转场。在完成了象山影视城、安吉茶园和梅园等地的拍摄后,剧组此番来到了有着“碧水丹山,人间仙境”美誉的武夷山取景,并将在这里完成该剧最后一部分外景拍摄。

  男主角蔡宜达前几天拍动作戏刚受了伤,他表示拍摄期间天气炎热,周期短,睡眠时间不足,而且拍打斗戏出现伤情也在所难免。女主角张嘉妮也表示青一块紫一块是剧组的常事,因为该剧的武打戏大多是自己完成,因此她打趣自己是被导演有意往打女路线上转型。

  同时,张嘉妮和蔡宜达在剧中有大量对手戏,她表示和蔡宜达拍戏都拍到吐了。原来因天气热,戏装也相当厚实,张嘉妮在拍摄中出现了好几次轻微中暑的症状,刚喝完水和蔡宜达一对戏就吐了,因此而被剧组人打趣。目前张嘉妮的戏份已经杀青,对于男友求婚后两人是否打算尽快步入婚姻殿堂,她表示如果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现在她正一边享受着甜蜜的恋爱生活,一边挑选新剧本。

  张纪中武夷山拍摄怕穿帮

  当天,纪中文化与武夷山景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已经不止一次来到武夷山拍戏的张纪中依然难掩心中对它的喜爱。张纪中说:“很高兴能再次来到武夷山拍摄金庸剧。几年前我就曾带着《碧血剑》、《鹿鼎记》、《倚天屠龙记》来到这里取景拍摄,武夷山最大的神奇之处就是,每一次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这是又一次新的合作,但绝不是最后一次合作。”

  此次《侠客行》的拍摄,在加入了“时尚美感”的新鲜元素外,依旧延续了张纪中一贯的大制作、浪漫英雄主义武侠的特点。张纪中表示,武夷山集山岳、河川风景于一身,不仅“奇、秀、美、古”兼而有之,而且在山与水的紧密结合、人文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上也有着绝妙的意境,这些都与《侠客行》中所要展现的浪漫武侠情怀不谋而合,因此在筹备之初便把武夷山列为重要外景拍摄地之一。

  据悉,武夷山的一线天、水帘洞、九曲溪等诸多标志性景点都曾出现在张纪中的作品中,已有丰富拍摄经验的张纪中表示,《侠客行》在武夷山会拍摄很多大场面的重头戏,古装戏最怕的就是穿帮,但片场往往会吸引许多游客驻足观看,这会给剧组带来许多麻烦,也是拍摄中需要多加注意的。

  阿加汐/文 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