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磊出轨《爸爸》女编导?节目否认欲追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09: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连播两季,实在是太火了,火的都出绯闻了!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证实“某好爸爸”与工作人员发生龌龊事,言语间暗指与被称“全能奶爸”的黄磊有关。对此有媒体记者致电黄磊方了解情况,黄磊助理答复称对道听途说不回应,节目组的宣传人员也表示,如果相信这种谣言,那就是侮辱我们的智商。

  昨晚,《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怒斥该传闻不实,系虚假新闻,是“捕风捉影”,该虚假新闻也给节目品牌和嘉宾声誉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于某微博及某些媒体制造的虚假新闻,将依照程序向宣传部门递交相关证据,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坚决维护《爸爸去哪儿》节目品牌和节目嘉宾人身名誉。其实自第二季开播以来,黄磊及女儿多多就一直倍受热议,黄磊从曾经长发飘飘的文艺青年变成了厨艺高超的黄大厨,受到广大女同胞的欢迎,女儿黄多多的年龄比其他孩子稍大,显得更懂事些,虽也被某些网友指心机太重,但其乖萌的脸蛋还是有一大批粉丝为其点赞。只是不知如今黄磊深陷话题漩涡,多多看到心里会受到怎样的影响?小编只想说,娱乐圈,至少放过孩子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