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鄢颇隔空祝福李小冉 曹曦文已离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30日09: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两年前的一部《当婆婆遇上妈》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而这第二部《当婆婆遇上妈之欢喜冤家》也即将于8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7月29日,该剧导演鄢颇也是带着主演郭晓冬、曹曦文、陈彦妃、郑奇亮相开播发布会。

  在执导多部年代历史大戏之后,鄢颇此次又将镜头转回情感剧,携手老搭档郭晓冬再现了一段婆媳大战以及一个“夹芯板男人”的辛酸史。而除了导演身份之外,鄢颇与李小冉昔日的爱情长跑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这段曾历经无数风雨和磨难的感情,据传于今年4月告终。短短的2个月后,李小冉就披上嫁衣与业内金牌制片人徐佳宁闪婚,这一重磅炸弹着实让外界吃惊不已。面对大家的追问,鄢颇似乎也早有心理准备,更是隔空送上了祝福。

  除了鄢颇,该剧的女主角曹曦文的感情现状也遭遇了媒体的追问,对于离婚的事实,曹曦文也是大方承认,更直言“相爱容易相守太难”。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