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陈数方脸村姑旧照 网友:绝不是一个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一组女星陈数早年旧照,照片中的陈数相较于现在的都市女性形象更为淳朴,早期旧照中的陈数脸盘比较大,气质也很硬朗,跟现在的气质旗袍女皇的形象相差甚远。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惊呼:“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网友在网上曝光过陈数的旧照。在被曝的《铿锵玫瑰》、《空镜子》等剧照中,如今千娇百媚的熟女陈数,以前竟是方脸男人婆。新旧照片对比发现,改变程度堪称换脸,不仅有磨腮削骨瘦脸的嫌疑,五官也变得更加精致立体。从陈数的星路历程可以看出,变脸确实为她开创了新天地。陈数以前样貌过于硬朗,在戏路方面受到限制。如今越来越有女人味的陈数,出演了众多形象柔媚、个性鲜明的角色。此外,除了样貌上的变化令人惊叹,陈数本人也充满传奇色彩。她是个多才多艺的全能王,唱歌跳舞主持演话剧样样精通,还是出色的瑜伽教练!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