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云称杨阳洋哮喘不严重 吃药预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0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近日,杨阳洋的哮喘病情在微博上引起了大家的关心和一些争议,杨阳洋妈妈也终于坐不住了,发博对杨阳洋病情进行了解释。

  杨云称:“孩子的病情远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严重,该病情在医学上称为‘过敏性支气管炎变异性哮喘’病,因为个体对花粉、动物毛发及空气质量下降的一种常态反应,多发于学龄前3-5岁儿童。这种病的发病症状仅限于严重的咳嗽,并不会影响孩子生长发育,更不会像大家在电视里看到的那种哮喘导致窒息,致命。”

  随后,杨云也对大家在电视上看到杨阳洋吃药的疑惑进行了解释,称“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画面也仅仅只是预防而已,不存在病情发作。”最后,杨云再次感谢了大家对杨阳洋的关心,并希望大家放心,自己和杨威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