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献歌 自嘲有京戏味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7日07:5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张国立和蒋雯丽主演的电视剧《金婚》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时隔八年两人再度合作出演《爱情最美丽》。这次少了婚后生活的琐碎,两人在剧中大谈恋爱,演绎了一段喜剧与激情并存的“更年期爱情”。该剧将于7月20日19:30登录江苏卫视。

  老搭档再“触电”谈“更年期爱情”

  提起爱情电视剧,青春偶像剧可谓独占鳌头,然而《爱情最美丽》另辟蹊径,讲述了一段中年男屌丝逆袭白富美的特殊感情故事。剧中张国立饰演了退休体育老师马锦魁,蒋雯丽饰演了女强人牛美丽,两人为了给下一代一个完整的家庭开始通过相亲寻找另一半,在一起交通意外中“结下梁子”的了两人却成为了彼此相亲的对象,原本的冤家在同患难之后擦出了中年人之间爱的火花。

  发布会上,作为导演和主演的张国立对这个即将在暑期档播出的中年人爱情故事信心满满。他说该剧把话题聚焦在中年人独有的“更年期爱情”上,希望告诉观众人到中年也应该有爱的激情。《金婚》讲述的是婚后的琐碎生活,张国立也表示在《爱情最美丽》中与蒋雯丽痛快地谈了场恋爱,台词中不乏甜言蜜语。而当被问到生活中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张国立则开玩笑说“生活里慢,浪都在戏里了”。

  儿子戏中客串为张国立准备惊喜

  剧中马锦魁对马思纯饰演的女儿无比温情,然而生活中的张国立承认自己曾经是一位严厉的父亲:“以前总希望他学习我们这代人的东西,后来发现年轻人跟我们不太一样。”

  现在儿子张默也是出色的演员,在《爱情最美丽》拍摄期间给爸爸带来了一个大惊喜,客串年轻时的马锦魁。张国立回忆说:“之前他们没告诉我,拍戏那天副导演把人带过来了,我一看给惊着了。”原来当天正是父亲节,张默也是借此机会给父亲送上一份独特的礼物。这也是张国立第一次让儿子演自己,

  “严父”张国立并没有评价儿子的演技,不过脸上掩饰不住的幸福微笑还是流露出身为一个父亲的骄傲。

  “最全爱情宝典”三代爱情一网打尽

  《爱情最美丽》可以说是一部最全面的“爱情宝典”,剧中除了充满激情的“更年期爱情”外,还有一段美好的“黄昏恋”和青年人的现代爱情观,可谓将三代爱情一网打尽。老戏骨李明启在剧中饰演一个热心的洋气老太太,与白志迪饰演的牛教授上演了一场美丽的黄昏恋,让不少观众惊叹“容嬷嬷”也要谈恋爱了。而主演刘立、马思纯和卢茜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场纠结却深情的感情,传递出年轻一代独特的爱情观点。

  正如导演张国立介绍的一样,《爱情最美丽》希望告诉大家,并不是只有年轻人才有谈恋爱的权利,中年人甚至老年人一样可以浪漫的遇见最美的爱情。李明启也说:“很多独身老人辛苦了大半辈子,如果能在晚年遇到幸福,希望大家都能给予他们祝福。”(实习生王若霈/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