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潘长江演大忽悠 夸女儿女婿孝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01: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由韩赤飞执导,李文启等主演的情景剧《房东房客》杀青,而杀青当日潘长江应李文启的邀请,客串该剧饰演为“大忽悠”推销员。如今潘长江女儿潘阳已经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谈到女儿如今的幸福生活,潘长江笑称外孙还是想他们老石(女婿)家人。被笑称女儿嫁给了高富帅之后,潘长江称他富不富我不知道,但是他没我帅。当天也否认了女婿有十亿身价的传闻。

  《房东房客》故事源于越来越多的外来打工者对租房的需求,该剧讲述了房东老李头(李文启饰)一家人与形形色色的房客接触所发生的一系列笑点迭起的故事。昨天,潘长江客串上阵,扮演一个骗子,想忽悠老李头买他的黄豆大的天价纳米芝麻种,他骗起人来巧舌如簧、维妙维肖。当被问到是不是有被骗过的经历,潘长江连说没有,“平常遇到什么骗人的电话,我立马就挂了。”

  此次潘长江之所以客串出演该剧,完全是“老爹”李文启的面子。谈到这次客串,潘长江最痛苦的就是很多高科技台词要背。最近网曝潘长江女婿武石磊有近十亿人民币的身家,对此潘长江回应说,“这都是三年多前的老传闻了,一点也不靠谱,要真有这么多就好了。”

  而被调侃女儿嫁了个高富帅时,潘长江也十分开心,但还是低调表示:“高的话,个确实够。富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富不富,而帅的话,我觉得没有我帅。”潘长江还爆料称外孙的性格非常像老石家(女婿)的人,特别倔特别轴,跟老潘家人不像。因为平时工作很忙,也没有很多时间陪外孙,潘长江也是难掩想念之情。(程兴家/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