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艺昕对张翰没意思 望参演《如懿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2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日,“祺贵人”唐艺昕现身河北出席时尚活动。日前有网友晒出艺昕童年照与吴尊女儿neinei照片,众人惊呼二人像到“傻傻分不清”,随后又有网友指出儿时的艺昕与陆毅女儿贝儿也十分神似,不知本尊觉得自己更像哪位星二代呢?她表示:“其实我觉得好像跟neinei确实挺像的,可能也是因为那个手势的原因吧,然后那个表情还挺像的。”

  《后宫甄嬛传》导演郑晓龙近期透露正在筹拍同样是流潋紫作品的《后宫如懿传》,并希望启用《甄嬛传》原班人马,“祺贵人”有收到邀约了吗?“没有。(那会不会向郑晓龙导演自荐呢?)我们就是有看过这个剧本,如果有合适的角色的话,我也希望能够参演。”

另外,日前老搭档陈晓东喜获千金升格当爹,艺昕没有忘记送祝福吧?:“有啊!我特别惊喜!因为台湾姐姐(陈晓东妻子)真的是很可爱,我们从拍戏的时候有见到台湾姐姐,都还很正常的样子,然后现在我自己没有这个概念,我觉得没有肚子,宝宝就出生了,特别的神奇。然后晓东就说台湾姐姐特别的勇敢。”

  今年娱乐圈星宝宝越来越多,一片喜气洋洋,艺昕会否也有想婚的念头了呢?之前张翰和郑爽分手后,网友们可是热切撮合你和翰翰哟。不过她就否认说:“我没有这个想法。”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