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杉杉》片头曲MV-张翰《风之诺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09: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顾漫小说《杉杉来吃》,由张翰、赵丽颖主演,刘俊杰执导的电视剧《杉杉来了》即将于7月8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开播。

  作为剧中男主角封腾的饰演者,张翰曾经表示过接下这个角色还是有些担忧的,毕竟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封腾,而且小说《杉杉来吃》又是那么的受欢迎。但在拍摄的过程中他很快就找到了腹黑、傲娇、深情大Boss的感觉,也被剧中的爱情感动。在录制片头曲的过程中,他可以把自己的感情非常自然地融入进去。张翰的这份努力观众听在耳中,记在心里,并纷纷留言。翰爱一生表示:“片头曲虽然乍一听不是很抢耳,但是多听几遍就越发有感觉呢,耐听、深情。”更有网友戏谑地说道,这歌貌似唱出了张翰现在对感情的态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