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阳洋喜欢多多因漂亮 被评外貌协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11: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杨威的儿子杨阳洋是节目中情商最高的一个小嘉宾,他和所有的女孩子都有发生绯闻,我现在也很好奇他最后会选择谁来成为自己的女朋友。”这是《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魁在开播仪式上的一段戏言,不过这段戏言到第三期节目恐怕就会有答案了。近日,《爸爸去哪儿》进行了媒体提前看片,杨威与儿子杨阳洋作为嘉宾出席了看片会。

  自从节目播出后,呆萌的杨阳洋也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前段时间有网友更是在地区论坛上把他的家庭住址给“八”出来,对此杨威表示:“对于这种情况其实我们在参加这个节目之前就已经有预料到,因为毕竟我和杨阳洋的妈妈都经历过,我们也是从拿冠军、到拿不到冠军最后退役,这样一直被关注着生活的,所以我并不是太在意这个事情。”

  在这期节目当中不断卖萌,对陆毅的女儿贝儿死缠烂打的杨阳洋,被问及最喜欢哪个姐姐时,他先是害羞,最后偷偷凑到爸爸杨威耳边说出了“多多姐姐”的答案,至于为什么不喜欢陆毅的女儿贝儿?杨阳洋一嘟嘴说:“因为她不漂亮。”这话让满场记者惊呼:“这么小就进外貌协会了!”

  日前在节目中,杨阳洋就语出惊人,宣称”长大后要赚一百万给多多买裙子”,虽说是童言无忌,但看杨阳洋这三番五次的向多多深情告白,看来对多多真是真爱啊!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