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志颖出书kimi不愿表演 被催生二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8日11: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虽然《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已经开播,但是第一季的爸爸和萌娃们并没有像选秀歌手那样随着时间的流逝被遗忘,6月27日,林志颖就带着kimi出现在了其新书《我对时间有耐性》的发布会上。小kimi一出场,就引发了众粉丝惊叫连连。

  kimi在台上虽然略显羞涩,但毫不怯场,不仅搞怪卖萌,还会和粉丝互动,但当林志颖让他讲个笑话的时候,kimi却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

  您看kimi那不高兴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表演太过频繁导致的呢?最近就有网友抱怨明星父母有时候过度消费孩子不太人道,林志颖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也都会带上kimi,就连媒体采访环节,林志颖也会让kimi一起接受访问,因此不乏招来各种非议,甚至有网友直言放过孩子吧,对此,林志颖坦言是因为KIMI非常喜欢跟着他。

  现在许多明星都计划着生二胎,林志颖的好友王岳伦就即将面临再次当爸爸,不知道林志颖和kimi做好了增加家庭成员的准备了吗?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