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痛心宁财神吸毒称其混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09:48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知名编剧宁财神在北京因吸食冰毒被警方抓获。曾和宁财神合作《武林外传》而走红的姚晨获悉这一消息后,在微博发声“混蛋!等你丫出来非狠狠踹你两脚!!”并配上痛哭的表情,看得出姚晨对好友宁财神吸毒被捕,十分痛心惋惜。对于姚晨为好友的发声,网友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宁财神事件的惋惜,也赞扬姚晨讲义气,“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困难的时候不落井下石”,“说出这话的才是真朋友啊!”。据了解,面对审讯,宁财神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已有近7个月吸毒史的他将被行政拘留15天。而他于去年6月与《非诚勿扰》节目组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节目合作,合作已于今年五月底到期,日前,吸毒被抓的新闻爆出后,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今年已和其他嘉宾签署合作,具体人选将于近期公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