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戚薇陈赫《爱情回来了》曝光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香港资深导演蒋家骏执导的话题轻喜剧《爱情回来了》即将于7月21日登陆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今日,该剧首度曝光了正式版预告片,明亮(戚薇饰)与高见(陈赫饰)、包念念(毛晓彤饰)与方思齐(王传君饰)、于小诺(姜妍饰)与承磊(乔任梁饰)三对情侣的爱情之路抢先揭秘。而刚刚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并大“呼”男朋友一巴掌的“七哥”戚薇,又在该版预告片中“摔飞”陈赫,把女汉子的气质发挥到淋漓尽致。

  三段恋情抢先揭秘 戚薇变女汉子摔飞陈赫

  《爱情回来了》讲述了当下年轻男女在婚姻门槛前的犹豫彷徨的故事。剧中,明亮与高见、包念念与方思齐、于小诺与承磊三对恋人分别组成“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分别代表了当下年轻人几种不同的爱情和婚姻观。继日前抢先版预告曝光之后,该剧又曝光了两分钟的正式版预告片,三对情侣的爱情之路首次深度揭秘,让人对剧情愈发期待。

  预告片中,“高明恋”戚薇与陈赫演绎了一对“恐婚”男女,号称“嫁给事业”的戚薇继续她“七哥”的女汉子作风,不仅在工作中独当一面、雷厉风行,在爱情世界中也坚持秉承“我一个人的幸福我一个人承担”以及“我不结婚”的观念。直到她遇到“花心男”陈赫,两人接连上演了“戳瞎眼”、“过肩摔”、“拿鞭抽”的精彩“打戏”,最终历经磨难的两人成为一对“不打不想爱”的欢喜冤家。预告片最后,两人的深情一吻让人印象深刻。

  毛晓彤王传君“另类”婚姻观 姜妍乔任梁遭遇现实门槛

  除了“高明恋”,“思念恋”、“承诺恋”两段恋情也摩擦不断、笑料百出。“思念恋”包念念和方思齐两个人的婚姻观都很“另类”。在爱情道路上,娇娇女包念念一直秉信“我们不是嫁不出去,而是不想嫁”,而王传君却纠结“既然我的目标是结婚,那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在谈恋爱这件事情上”。两个婚姻观截然不同的男女该用怎样的方式来面对接下来将上演的意外怀孕、不慎流产等触不及防的磨难,无疑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姜妍与乔任梁的“承诺恋”演绎的是一对备胎男女的物质爱情。虽有歌唱才华但却穷困潦倒的承磊一出场便在女朋友于小诺面前闹下笑话,一辆看似酷炫的敞篷越野车还没等于小诺坐稳,车头的防护栏便应声落下。(TG/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