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陈晓东 不谈悲惨人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视人Vol.6陈晓东:不愿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很多人心目中,直接把《兰陵王》算做了陈晓东的回归之作,这并非是指他曾离开。因为如果不是他的忠实粉丝,人们很容易将对他的印象,从那个唱着《比我幸福》的深情帅气歌手,直接跳到《兰陵王》中霸气腹黑的宇文邕。其实中间缺失的这些年,陈晓东从来没有刻意淡出。他一直参与着影视剧的拍摄,但并不追求高产,他也发行过几张国语粤语的专辑,仅惜传唱度并不高。特别是,他会尽力回避所有和他过往经历有关的访谈与新闻,这让他轻易的不再成为公众娱乐八卦的焦点。

在外界看来,曾经迅速走红的陈晓东在事业受到影响后,始终缺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起跳点。但或许陈晓东本身也并非强求之人。“你们总是想太多了。”陈晓东说,“我没有一定要拍到什么样的角色。”但他同时也表示,“宇文邕”带来的影响超乎他的想象。

在拍摄《兰陵王》期间,陈晓东签下了华谊公司的经纪约。此后,他接拍了《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两部剧集。起初,《加油爱人》的收视平平,据悉湖南卫视亦曾考虑过删减《幸福爱人》的集数,但未曾想后者的收视表现又奋起直追,这让湖南卫视临时改变了主意,并继续排播下去。对于角色的选择,陈晓东并不愿意进行解读。“你们问我为什么,其实没有必要,只要看到我一步一步走,就可以了。”(阿加汐/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