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雷自曝足球队踢C罗位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09: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谭俏执导、“金太郎”王雷、贾青、肖聪、叶项明等人主演的偶像英雄传奇剧《东江英雄刘黑仔》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该剧将于6月21日正式登陆新闻综合黄金剧场。当天,贾青因航班延误未能及时抵达现场,不过,王雷等人也不忘好好美上自己和贾青一把。

  据悉,王雷在剧中饰演了性格如火又嫉恶如仇、从小顽劣却重义气的青年刘黑仔,与贾青饰演的安娜也算是村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了。此次贾青在戏中变身男人帮的“女神”,不过这戏外可就没那么舒坦了,由于横店一直高温贾青基本是说两句便擦一擦汗,这也让王雷十分疑惑,咋能这么能出汗呢。

  除了为自己的剧站台宣传外,王雷也不忘为7月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明星足球赛”提前预热。现场,王雷更自曝自己踢的就是C罗位置,看来,高手在人间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