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翔绯闻女友试镜《金刚葫芦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13: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经典动画片葫芦兄弟的《金刚葫芦侠》自筹拍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在京为第二集的拍摄选拔演员,试镜现场,一个将自己打扮称哆啦A梦的美女亮相,蓝色连体泳衣、蓝色假发、肚子前还有一个大兜兜,超萌的造型以及独特的台词让全场忍俊不禁。

  关于这身“奇装异服”,这个女孩表示,由于自己一直很喜欢哆啦A梦,所以就给自己设计了一套女版哆啦A梦的衣服,想在面试中脱颖而出,获得导演青睐。事实上,在看完她的表演后,导演非我非非我当即拍板让其参与第二集的拍摄。据了解,这个90后美女名叫于港妹,是一名中俄混血儿,此前曾凭借一组世界杯足球写真走红网络,被不少网友誉为“最美世界杯女神”。此外,有爆料称于港妹来头不小,不仅是个“富二代”,更是飞人刘翔的绯闻女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