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秀波自认能歌不善舞 现场秀唱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0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晚栏目剧《我的青春高八度》将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和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同期播出。17日下午,正在紧张拍摄的剧组在上海开放媒体探班,吴秀波、弦子[微博]以及李琦、毕夏、刘雅婷、梁君诺等好声音学员大秀歌舞。“萌叔”吴秀波自认虽然能歌但不够善舞,每次跳双人舞都得闭眼否则就跳错,还得依靠女舞伴的引领。他笑言,自己曾经是愤青歌手,在剧组才和学员们学会怎么能不跑调。

  吴秀波弦子深情起舞:跳舞需闭眼女伴引领

  《我的青春高八度》讲述的是合唱团老师萧文(吴秀波饰)带领着一众怀揣音乐梦想、拥有过人歌艺却又性格迥异的校园怪咖,争夺全国总冠军的青春校 园故事。在吴秀波看来,该剧是一部青春歌舞励志偶像栏目剧,“我跟青春也没什么关系,歌算是能歌,但极不善舞,励志还可以,偶像跟我也没什么关系。”

  探班当日,吴秀波和剧中饰演心理教师叶诗诗的弦子,来了一段深情的交谊舞。只见吴秀波边跳嘴里边嘟囔着什么,受访时他揭晓谜底,笑言自己在“左右左”数拍子,“我是真的特别害怕跳舞,人家一般跳双人舞都是男生带女生,我都是瞿颖[微博]和弦子带着我跳。”波叔自认舞技有待于提高,直言昨天还踩到了弦子。

  此外,吴秀波还自曝跳舞时有个小习惯,就是必须闭眼,“我跳舞的时候很奇怪,只要睁着眼睛就一定跳错方向,闭着眼睛能跳得特准,不知道为啥。”据悉,剧中波叔将会大秀各类舞姿,交谊舞、拳击舞、斗牛舞轮番上阵,算是圆了年轻时跳舞的梦想。

  吴秀波自认曾是愤青歌手 跟学员学不跑调

  除了演戏和跳舞,吴秀波在《我的青春高八度》中也一展歌喉。虽然已经唱了六七首歌,但吴秀波大呼不够过瘾,“一开始我不是特别敢唱,因为他们都 是专业出身,他们一唱我就把嘴闭上,所以一开始盼着歌越少越好,拍到中后期就有点不服气,希望歌能再多点。”虽然吴秀波在剧中是众多好声音学员的老师,但 他表示自己是跟着学员们学会了不跑调。

  谈及多年前的歌手经历,吴秀波说自己当时属于愤青型的歌手,就知道闭着眼睛疯狂地唱,通过这次演戏才明白,原来唱歌得用耳朵听。据学员们爆料, 片场的吴秀波经常拍着拍着就唱了起来,弦子还笑言两人最近都在跳《明天我要嫁给你》,所以她占便宜似的听吴秀波唱了很多遍要嫁给自己。

  吴秀波说,接拍这部剧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给儿子看,不过后来发现里面的情感戏不少,儿子看了还为时尚早。虽然老爸唱歌有天赋,不过吴秀波笑言两个儿子并没有继承他的基因,“我们爷仨唱歌听起来像是三个极奇怪的和声,没一个人在调上。”

  蘑菇兄弟受伤毕夏翻跟头 李琦苦练轮椅舞

  探班当日,《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们现场跳了一支集体舞,活力动感的舞姿令人印象深刻。连剧中的老师吴秀波都忍不住夸赞学员们进步神速,“这些孩 子真的是很勤力,一开始我见到他们也都不会跳舞,后期他们的舞蹈已经到了非常专业的程度。”不过,在练舞的过程中,蘑菇兄弟中的王嘉诚还把腿摔伤了,当日 还缠着厚厚的绷带。毕夏也将挑战高难度的“翻跟头”舞蹈。

  剧中,学员们除了唱跳,演技也跟着爆棚。毕夏变身合唱团主唱,一心想成为歌唱巨星;啦啦队长丁丁[微博]带领小伙伴闯进合唱团,有暗斗也有温情;胡梦周上演情感纠葛,大展八块腹肌;李琦化身忧郁轮椅男,苦练轮椅舞;张恒远半路杀出,为了利益“抢”女友;金池[微博]也加盟合唱团,让整体实力倍增。

  (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