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遇见慕田峪》雷鸣演绎跨国情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中国首部长城主题微电影《遇见慕田峪》在风景秀丽的怀柔区慕田峪长城景区开机,制片人李剑英、导演陈鹏携主演雷鸣、邱林亮相,俊男美女的组合颇为养眼。据悉,《遇见慕田峪》讲述了一个浪漫唯美的跨国爱情故事。美国男子马修因情感问题到中国旅行,慕名前往慕田峪长城感受东方长城文化之美,意外相识出生于慕田峪的张薇薇,几日相处中,两人互生爱慕,面临签证到期,马修必须回国,解决与未婚妻的问题,于是两人约定一年之后,再于慕田峪长城重见。有意思的是,雷鸣的生活中也上演着一段异国恋情。

  3月23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带着自己的母亲和自己的两个女儿登上慕田峪长城,此次《遇见慕田峪》微电影拍摄制作将加入米歇尔游览长城的元素,将以长城为切入点,让中国最秀美的长城慕田峪长城以唯美的跨国爱情为载体,通过全网的播出展现给全世界观众。

  据介绍,慕田峪长城群山环抱,风景秀丽,是中国古代万里长城的精华所在,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曾是美国电影《变形金刚4》、国产爱情片《非诚勿扰2》等多部电影拍摄场地,国际大腕成龙等都在此拍过影视作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