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晟婚期顺其自然 孙艺洲吻戏真心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时尚情感大剧《我的绯闻女友》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导演王小康、编剧王静茹、制作人紫千携主演李晟、孙艺洲、马天宇、汤镇宗等人也齐齐亮相,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围观,场面十分的热闹。

  解说:自从“小燕子”李晟与“尔康”李佳航高调公开恋情以来,两人在微博上可谓互动频繁,感情还真是相当甜蜜。于是不少网友也是借故催婚,让一向大大咧咧的李晟都有些小害羞了呢。

  据悉,在剧中李晟所扮演的时尚买手与孙艺洲扮演的富二代之间有一段缠绵悱恻又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自然两人在戏里会有不少的亲热戏份,以前倒也没什么,不过如今李晟可是孙艺洲死党李佳航的正牌女友,那在戏里和好友的女朋友谈恋爱是不是会很尴尬呢?孙艺洲称“感觉太乱了”!为了避嫌,孙艺洲也只得事事报备、样样询问,看这男主角当的还真是很费劲哪。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