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琅琊榜》将杀青 曝剧情版短片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5日09: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与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白玉兰奖最佳导演孔笙、李雪联袂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靳东、高鑫、吴磊等实力明星倾力加盟的大型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自今年2月13日开机以来拍摄已将近四个月。近日,该剧前期拍摄即将接近尾声,由制片方精心制作的一版剧情短片花也在杀青之前抢先曝光与观众见面。

  剧版《琅琊榜》改编自有中国版“基督山伯爵”之誉的同名人气小说并由原著作者海宴亲自执笔进行剧本改编,在对原小说精髓进行保留提升的同时,更着重笔墨渲染了历经世事变故、阴谋算计却仍旧长存的难得情谊,情节设置也较原著更加跌宕起伏,着实引人期待。为使剧本内容在镜头前得到最完美的呈现,剧组提前半年便开始进行各项前期筹备工作,确定剧中服装、造型、道具等风格并对部门严格把关。开机后,剧组兵分三队,先后辗转横店、象山、浙西草原、雁荡山、无锡等地进行拍摄,而榜迷们也通过各种途径关注剧组的拍摄动态并纷纷为《琅琊榜》送上关爱与祝福,琅琊榜相关话题在微博热搜榜等热门榜单上更是持续保持榜上有名。此次制片方放送的最新出炉4分钟版片花正是对《琅琊榜》书迷以及剧迷对剧版《琅琊榜》一如既往支持的诚意回馈。此版片花画面风格极具电影质感,浓缩剧组拍摄的精华情节,除主要角色依次亮相外,胡歌饰演的梅长苏12年后重返帝都金陵,何以只手掀起阵阵波涛血影?迎接他的又将会是怎样的结局?精简版片花也在其中为观众留足了悬念。

  据悉,剧组将于6月10号之前完成全部前期拍摄,随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