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琼瑶诉于正侵权抄袭案法院受理书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琼瑶起诉《宫锁连城》编剧于正及制作公司侵犯《梅花烙》著作权案,于5月27日上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28日,琼瑶方律师曝光了北京三中院案件受理通知书,琼瑶愤怒称“于正可谓是抄袭的负面典型”,并要求“被告立即停止侵权、消除侵权影响、向原告赔礼道歉并赔偿原告全部经济损失2000余万元。”

  琼瑶写道:

  被告的侵权行为给原告的剧本创作与后续的电视剧摄制造成了实质性妨碍,让原告的创作心血毁于一旦,给原告造成了极大的精神伤害。而被告却从其版权侵权行为中大收渔利,从该剧现有的电视频道及网络播出情况初步判断,该剧已获取了巨大的商业利益;在原告通过网络公开发函谴责被告的抄袭行为后,被告不但不思悔改,竟然妄称“只是巧合和误伤”,视原告版权权益与法律公理为无物!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