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保护诗诗 自曝好身材靠女友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09: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逐渐升温的天气,上海似乎也愈发变得热闹起来。以往,不管摄影师们的装备多么齐全、消息多么可靠,都很难拍到明星恋人的合体。但5月28日,几乎从未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的黄晓明、Angelababy以及吴奇隆、刘诗诗都以“情侣档”的身份扎堆抵沪,为自己的新店或新剧站台宣传。

  虽然当天上海的活动云集,但这丝毫不影响前来为吴奇隆、刘诗诗助阵的粉丝及媒体。现场,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等人齐齐亮相,为“吴老板”的新戏《犀利仁师》站台宣传,并宣布该剧将于6月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虽然吴奇隆此次在戏中尝试了多重角色,但生活中的他又是否希望想尝试新的身份呢?

  吴奇隆肯定道:“会啊,现在有很多身份、不同的身份等着我去尝试啊。有很多的制作单位朋友已经跟我谈是不是我可以当导演拍拍戏啊,还有一些其他的工作吧。”虽然“隆哥”对感情方面的话题不愿多提,但两人台上的相视而笑以及吴奇隆欲保护诗诗而怒视媒体的举动,足见两人的关系早已默契十足、水到渠成了。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吴奇隆在台上的不断爆料,现场的气氛也逐渐变得火热起来。随后,众主创更是纷纷站出来“博同情”,原因竟然是刘诗诗戏里戏外都爱打人,对此,吴奇隆也耍宝地表示,这么好的身材全靠打。哎呦呦,瞧这你侬我侬的场景,连发布会都快变成秀恩爱的“专属地带”了,令一旁的叶祖新等人也是羡慕不已啊。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