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琼瑶起诉侵权索赔千万 于正称信法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8日09: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琼瑶起诉《宫锁连城》编剧于正及制作公司侵犯《梅花烙》著作权案在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并索赔两千万。琼瑶也发微博称如若胜诉,会将赔偿款捐赠给内地慈善机构。与此同时于正发微博公布了《宫5》的剧本,其中女主人公郑小鱼,疑似就是他自己“于小正”。随后,于正终于发微博直接回应此案:“今天看到了琼瑶起诉一事的新闻报道,我一直希望这件事能够进入法律程序正常解决,也相信法律会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据了解,此案共有5个被告,除于正外,另外四个为该剧制作公司相关人员,索赔金额,扣除相关成本,琼瑶此次诉讼的请求为2000万元人民币。此外,代理律师还透露,虽然没有直接接触,但于正此前通过第三方制作公司,辗转联系过琼瑶,请求和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