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侯耀华为黄海波说情 没结婚该原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19日,抗战剧《南下支队》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侯耀华、旭日阳刚、西单女孩、雪村等明星纷纷到场为该剧助阵。谈及演员黄海波嫖娼一事,侯耀华表示和黄海波并不熟,被问及明星嫖娼是否跟艺德有关系时,他连忙否认,并且表示,很多人结婚了还犯错误,没结婚的应该原谅。

  得知黄海波有女朋友并且两人已经发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他马上转变态度奉劝黄海波女友要好好考虑一下两人的关系。

  据悉,在抗战剧《南下支队》中,侯耀华将跨界出演反派角色,由于当天主持人介绍侯耀华时误年成了侯耀文,令侯耀华想起了弟弟侯耀文。被问及七周年如何祭奠弟弟时,他表示:侯耀文走了七年了,不管是观众,不管是他的学生,不管是家里,从来没有忘记过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