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爸爸2轮替名单 郭晓冬汤镇业在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日前完成了第一段在重庆武隆县的拍摄。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和吴镇宇组成的新“爸爸团”会有何种表现要等到节目播出才知道。不过近日,《快乐大本营》微博爆料称,该节目将继续为《爸爸2》甄选嘉宾,也就是说在第二季里,会有爸爸和孩子中途离开,由后备嘉宾替换上场。

  据《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透露,为《爸爸2》甄选嘉宾的名单,分别是台湾谐星小彬彬和三个孩子小小彬、迷你彬、萌萌彬;演员郭晓冬和儿子郭子诚实;香港演员汤镇业和两个女儿大田、大原;拳王邹市明和儿子邹明轩。

  与去年第一季不同,今年《爸爸2》不再是五对明星父子“从一而终”贯穿整季节目,而是拟采用4+X的轮换模式。这意味着要“中途换人”,对此,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曾表示,之所以采取这种轮换制是考虑到这一季节目时间跨度很长,有些嘉宾可能无法全程参与,所以必须得有“储备力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