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张伟“艳照”曝光 谈黄海波嫖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7日12: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马年春晚创造出新一代神曲的大张伟,如今也玩跨界当上了主持人。昨日即将在29日上线的《土豆周末秀》第二季举行了首场媒体看片会,大张伟在讲解过程中,电脑突然自动播放屏保,出现了一张他与某女明星的艳照,该女明星身穿白色背心,两人很是亲密,这导致现场录制突然中断。

  在场记者一致要求大张伟出来解释,但他几经考虑决定分批对媒体解释。被记者问及是否为女友,他先是打太极,一旁的工作人员不让媒体播出去,因对艺人和节目不好。

  当天国民女婿黄海波因嫖娼被拘已占据各大媒体头条,难不成大张伟也要用特殊手段搏个头条吗?!原来这是在整蛊媒体朋友,后来大张伟又秀出了自己私下PS的很多张艳照,众多女星上榜,甚至还有减肥成功的凤姐。而对于近日网曝贾玲在朋友圈说分手了众网友说前男友是大张伟一事,他也调侃了一番。大张伟也称,贾玲有时间还是会来客串,而说到是否有可能追求贾玲,大张伟直言把对方当“二大爷”。

  在《土豆真人秀》里大张伟总在整蛊别人,说到自己被整最惨,他也自曝17岁的女友害得他跑遍北京城,还威胁他要自杀。不过他表示感情稳定下来了自己会选择隐婚。

  说到今后的发展,张大伟自称35岁会不再干喜剧而去环游世界。谈及昨日曝光嫖娼事件的黄海波,大张伟直言。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