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雪自曝喜欢苏志燮 与男粉保持距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8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韩雪兼任制片人与女主角,王琳、叶童、刘恩佑、陈翔、马天宇等新老演员联袂演绎的情感悬疑大戏《淑女之家》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并宣布将于5月7日晚正式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当日,制片人韩雪及原著作者鬼马星共同抵沪,为该剧的全国首播宣传造势,并吸引众多“阿姨”“妈妈”们前来捧场。或许是之前受到“疯狂男粉丝”骚扰的影响,在与观众互动的环节中,韩雪明显与男粉丝保持一定的距离,而对女粉丝则表现得十分亲民。

  从首度曝光的片花来看,华丽的拍摄场景、电影般的拍摄手法、时尚精美的服装造型,也使得《淑女之家》极具电影大片的气质。尽管身为制片人,但韩雪仍然表示对韩风依旧抵挡不了,更表示自己喜欢苏志燮那一款的男生。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