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钱波挑战喜感反派 与范伟“冤家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7日15:06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黄金配角”之称的著名演员钱波,曾塑造了《茶馆》中算命先生“唐铁嘴”等经典角色,可塑性极强,由他加盟的尚敬导演执导,范伟、毛孩主演的喜剧《小宝和老财》于4月26日登陆四大卫视。

  钱波再次突破戏路,首次挑战喜感反派“鸡包迁”,造型上更是一大亮点。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他西装革履搭配金丝圆眼镜,手持文明棍,尽显“鸡贼版土豪范儿”,刘海上扬酷似飞机头的发型设计极具喜感。

  在本剧中,钱波饰演的“鸡包迁”与范伟饰演的“周老财”同是掌握一方家业的老财主,表面友好暗中却相互较劲,从开播斗到结尾的“冤家之交”爆笑上演。钱波笑称,“鸡包迁”每次都想把老财家弄得个“鸡犬不宁”,但最后都是鸡飞蛋打,他因此跟范伟开玩笑 称“周老财肯定是属黄鼠狼的,绝对是能把‘鸡’给‘治’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