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上综艺 为女儿裸身洗澡惹争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09: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制作的明星亲子秀播节目《爸爸回来了》,昨晚一经播出便引发了极大的争议。争议的核心话题是吴尊带着三岁半的女儿小neinei出镜,为女儿洗澡。镜头中数次给到三岁半的小萝莉裸身出镜,虽然节目方贴心的用树叶做马赛克的遮挡,但仍露出了胸脯,甚至是部分臀部。

  这也引发了不少微博网友的批判,很多人留言称节目方针对女孩子的此举,有些过分无底线了:“这也拍?毕竟是女孩子啊!节目为收视率无底线无节操了!”“人家洗澡就不要拍了好吗?好歹也是女孩子啊!”很多人表示担心,现场的摄影师和剪辑师会不会看到, 并为小姑娘将来担心,“录这个干嘛?吴尊也够奇葩的,这也让摄影师拍。”“人家一个女孩子怎么还拍她洗澡,你让她以后长大看见是什么感觉?”知名影评人纳兰惊梦也表示 :“作为一个女儿的父亲,个人认为这个镜头很欠考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