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孟非携《非诚》团队26人辞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4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孟非携《非诚勿扰》主创集体向江苏卫视辞职,转投某电视节目制作公司,该公司因成功制作出《中国达人秀》《中国好声音》等综艺节目而闻名业界。此次《非诚勿扰》团队跳槽传闻一出就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某媒体深夜致电江苏卫视,其负责人表示没有听说孟非等人离职,投奔其它公司更是不可能,有这样的消息传出可能与目前台内正在酝酿制播分离改革方案有关,《非诚勿扰》节目仍在正常录制。随后,记者紧接着联系了爆料中提到的跳槽公司,其宣传总监表示不知情,也从未接触过孟非,公司的另一相关工作人员则透露,相亲节目不是他们的风格。如此罗生门的消息让媒体记者感到费解,通过多方打听,终于从江苏卫视某工作人员得到消息,孟非的确已经辞职,此事早在23天之前就确定了。但至于《非诚勿扰》是否有26名核心人员集体辞职,是否转投其它公司,该知情人表示却并未听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