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琼瑶被于正气安眠药加倍 林心如力挺阿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11: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琼瑶控诉内地编剧于正新作《宫锁连城》抄袭她22年前《梅花烙》,近日接受采访,连说4次“很心痛”表达连日来的心情,现在被气的每天难以入眠,已经把安眠药的剂量“加倍又加倍”。

  但至今播出的《宫锁连城》仍未停播,广电总局也没有回应,于正之前称是巧合和误伤,因此琼瑶还在等待,她深信“公道自在人心”:“如果我还年轻,一定跟于正打官司打到底。”琼瑶指因于正剽窃,已放弃了创作25集的《梅花烙传奇》,直指:“《梅花烙传奇》被谋杀了!”她批于正只是个“剪贴高手”:“他这是第5次抄我的《梅花烙》。”指过去是一部分的抄,不是这样整部抄,而于正之前更曾抄过她的《鬼丈夫》、《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等。

  4月20日是琼瑶的76岁寿辰,不少琼瑶剧的演员也纷纷向琼瑶阿姨拜寿,赵薇在微博写道:“(您是)一个不老神话,美丽传说!谢谢您!爱您!我们5月1号台湾见!”赵薇是琼瑶一手捧红的演员,虽然曾传出赵薇、琼瑶交恶的新闻,但在琼瑶最需要安慰的时候,赵薇赴台见阿姨,无遗会让琼瑶倍感欣慰。

  另外,林心如在近日宣传新戏时表示,她前天打电话祝琼瑶阿姨生日快乐:“作品被剽窃,阿姨是生气比难过多,因她花蛮久的时间写《梅花烙传奇》。”林心如曾与于正合作过《美人心计》,对于于正这个人,她不予置评,但她强调“我是站在正义的一方。”表明立场挺琼瑶。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