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苏有朋力挺琼瑶 有意暂退银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09:3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琼瑶举报于正抄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日苏有朋、林俊贤、矢野浩二、刘桦四大嫌疑人悉数亮相北京,为电影《最佳嫌疑人》卖力宣传。提及近日最受关注的“琼瑶举报于正抄袭”事件,苏有朋表示会毫不犹豫地支持琼瑶。

  不过对于网友的各种炮轰,苏有朋还是呼吁网友要理智表达观点。

  《最佳嫌疑人》是“疯狂系列”的编剧张承担任此片导演,并尝试全新的商战悬疑类型。现场苏有朋有还不忘借此话题宣传影片。

  苏有朋在这部影片中挑战一个失眠症重症患者。为了更贴近人物形象和心理,苏有朋主动瘦身,并且逼迫自己“故意失眠”以带入角色,同时还不惜“毁 容”主动要求剃掉眉毛。在片中的丑陋形象让从不在乎角色外表的苏有朋都称不忍直视。现场也笑说这次是饰演边缘角色中最走偏的一次,以后应该不敢再尝试了。 当聊到今后接戏的角色路线时,苏有朋自曝要暂退银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