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海波扎起马尾 称张静初为外遇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黄海波嫖娼被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由曹盾执导,黄海波、张静初、郭品超等主演的电视剧《一场爱情》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当天,一向以短发形象示人的黄海波留起长发扎起马尾亮 相,甚至蓄起胡须,如此大的变化令众人大呼不适应。黄海波也笑称,终于把生活里不敢做的事在戏里名正言顺的做完了。

  据悉,黄海波此番在剧中饰演一个懂浪漫会情调的“多情种”。这不,在发布会现场就和张静初玩起了互喂蛋糕。

  一向在荧屏上以暖男形象示人的黄海波与众多女明星合作,无论是海清、还是高圆圆,他都给与超高的评价,不知他又会给新搭档张静初什么样的评价呢?

  《一场爱情》是张静初近十来年再拍电视剧,谈及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她坦言,此前并非不愿拍电视,只是苦于没有遇到合适的剧本。太久没演电视剧的她也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