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妮变“lady妮妮” 自曝想一见钟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16:22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仆二主》最近正在各大卫视热播。4月3日,主演闫妮,孙浩,关晓彤来京参加了该剧收视长虹的庆功会。闫妮在剧中饰演了一位事业成功的大龄单身女老板,由于一直暗恋由张嘉译饰演的司机,因此二人扑朔迷离的感情问题使她备受苦恼。但说起生活中的闫妮其实早在2004年就与前夫离婚了,自己独自将女儿抚养长大,如今女儿也已经14岁了。闫妮坦言十年过去了,如今对待婚姻只是顺其自然,虽然渴望但不急迫。

  “这个我觉得是看缘分的,这个不是那么容易的嘛。”闫妮笑言。但对待感情和婚姻似乎已经看淡的她,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时,口中描述出的理想爱情却依然如少女般梦幻:“像那个《乌云背后的幸福》,她在看他那一眼,她走过去那一刻,她前世就要遇到的他,今世再相逢的,这是我的爱情观。”

  如今闫妮虽然感情没有着落,但是在拍完电视剧《一仆二主》之后却觉得自己外形有了很大改观,闫妮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时尚多金女老板,因此服装都比较华丽时尚。闫妮坦言,拍完这部戏感觉自己时尚度曝增,还因此被朋友起了个相当响亮的外号:“lady妮妮”。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