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讽文章姚笛咎由自取 炮轰戴娇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于正新作《宫锁连城》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有趣的是,相比戏中情节的高潮迭起,戏外的跌宕起伏远胜戏内。这不,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几个小时,于正和演员戴娇倩已经在微博上明争暗斗。先是戴娇倩接受采访承认故事内核的确来自《梅花烙》,随后于正发微博炮轰戴娇倩黑袁姗姗后秒删微博,接着又曝光了戴娇倩的道歉截图。一波三折的剧情发展令人眼花缭乱。就在记者想要在发布会上问清楚戴娇倩和于正的恩怨时,原定下午参加发布会的戴娇倩却没有参加发布会。于正被提戴娇倩时也面露不快,甚至都不愿意提对方名字。

  于正的戏从来都是未播先火,每一部戏从筹备、选演员、开拍到播出,都有足够的话题性,此次发布会前几小时才爆出他和戴娇倩不和的消息,不免让人怀疑于正是否借此炒作。对此,于正撂下狠话。

  文章、姚笛婚外情曝光后,两人形象尽毁。《宫3》的结局是正室逆袭小三。虽不愿对文章、姚笛婚外情做任何回应,于正却表示,在得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还做小三,那么后来承受的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