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千源称文章也是受害者 张一山演奶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09: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家庭题材的影视剧一直都是阿姨妈妈们的最爱,连续红火了好几年,还有什么话题可以吸引大家的目光呢?这部《食来孕转》就另辟蹊径地以“美食”和“备孕”为话题,讲述了70、80、90后夫妻的生活状态,和谐欢乐的暖心风格也是让这部戏未播先火。4月1日,该剧制片人兼主演隋兰、导演张晓波携主演王千源、张一山、奚望来到上海,为4月4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首播提前造势。

  现场,四位主演还专门穿上婚纱礼服现身,以70和90后的夫妻形象为观众们剖析该剧的精彩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张一山在剧中挑战起了90后奶爸,恋爱、结婚、生孩子一步到位,囧事多多的他在演绎以来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哦。

  最近,文章的劈腿事件一再升级,除了媒体的接连曝光,似乎所有人都在关心这桩人家的家务事儿。对此,王千源也在采访时表示,大家的穷追猛打会让这个事件的当事人都受到伤害,包括文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