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连杰是金秀贤偶像 陪妻看《星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12: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金秀贤在上海出席活动时,谈起自己的中国偶像是成龙和李连杰,还特别想得到李连杰亲的亲笔签名照片。发布会上,主持人撒贝宁适时地替都教授请愿,李连杰听后一副了然的样子:“哦,就是《来自星星的你》的那个。”本以为李连杰对韩剧会一无所知,没想到他居然听过教授大名,让撒贝宁都吃了一惊。原来,李连杰是陪着妻子,一口气把这部大热韩剧看完了,可他显然看得有些“心不在焉”,当撒贝宁问他是否知道金秀贤在剧中的名字时,李连杰心虚地打了个哈哈:“就是教授嘛,那个‘来自星星的教授’!”

  言归正传,面对都教授的心愿,李连杰提出了一个不小的要求:“如果他要我的签名照,就得加入壹基金,做慈善!他是公众人物,应该有这个义务。”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