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 “玉郎江枫”十五年后再登荧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23:5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许多80后对当年的电视剧《绝代双骄》肯定都记忆犹新,林志颖饰演的小鱼儿和苏有朋饰演的花无缺也成为两位演员的经典形象。在这期节目中,当年剧中的帅哥演员陈俊生也登上舞台挑战记忆项目。不少人看他眼熟,但又记不清他到底演过什么。他就是《绝代双骄》里小鱼儿和花无缺的爹——玉郎江枫。

  在今晚的挑战项目中,陈俊生也打破常规,展现难度极大的听觉记忆能力。现场,陈俊生从天而降以最炫酷的出场,随机打开12个有不同密码的黑箱子,而这些密码都是由现场观众临场说出的无规则数字,被评审评价为是最强大脑版“碟中谍”。对于陈俊生展现的能力,Dr。魏表示,听觉记忆的难度要比视觉记忆大,因为在处理信息时会慢一些。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