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 徒手整形师“摸骨识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22:39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本期《最强大脑》的道具再次令观众瞠目结舌:100个身材相近的肌肉男站在舞台上!当主持人蒋昌建的“请上道具”说完之后,100个型男就鱼贯而入,观众席上的女士们立马沸腾起来。而当壮男们秀出肌肉后,现场气氛更为热烈。蒋昌建还趁机询问章子怡,问她感觉如何,章子怡顿感招架不住。

  据悉,这100个壮男是为挑战者张富源组织的,身为徒手整形师的他拥有十几年的经验,对人的身体有着深入的了解。他的挑战就是在蒙眼状态下,通过双手感知一位被挑选出来的壮男,然后摘掉眼罩,再从100个壮男中通过眼睛的观察把那位壮男挑选出来,并且观察的过程中不允许用手接触,只能通过轮廓的回忆来实现。而对于如此高难度的挑战,Dr。魏再度提出异议,认为张富源的能力有从工作记忆中逐渐培养的嫌疑。最终,张富源成功完成了挑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