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最强大脑 倪梓强双胞胎连连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23:45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所属专辑:江苏卫视《最强大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而在本期节目中,《最强大脑》节目现场出现了32对同卵双胞胎。据了解,异卵双胞胎在生活中是比较普遍的,但是同卵双胞胎却非常稀少,但是为了展示挑战者--“人脸识别器”倪梓强的特殊技能,节目中还是跑遍了全国各地,召集了32对同卵双胞胎。根据挑战规则,倪梓强在现场利用180秒记忆32对双胞胎,之后将64人打乱顺序,挑战者记忆10分钟,随后转身蒙眼报出每一对双胞胎的坐标,全部答对挑战成功。   

  对于“脸盲症患者”来说,这简直就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倪梓强却轻松完成了。不过虽然挑战成功,但是Dr。魏在打出难度系数分的时候,却提出了一些质疑,甚至现场增加了一轮加试。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