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冰冰李治廷互喂汤圆 喊话懂了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09: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目前正在无锡如火如荼地热拍中,2月13日,该剧也是首次对外开放媒体探班,并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当天,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周海媚、张庭、张馨予等14位主演身着大唐时代的华美服饰悉数亮相,女演员们纷纷半裸酥胸上阵,“男俊女俏”的豪华阵容可谓十分的养眼。

  发布会上,“范爷”携手李治廷最后压轴登场,因电影《一夜惊喜》被观众评为“最养眼银幕情侣”的两人在现场互动频繁,由于发布会的第二天正值元宵节和情人节,为了配合节日氛围,14位主演通过小游戏各自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而李治廷更是在粉丝的期待下成功与“范爷”配对,两人在台上互喂汤圆,甜蜜无限。采访中,因张钧甯表示情人节收到手工制品会很开心时,范爷立马喊话李治廷“你懂了吗”,两人这是要“陷入爱里面”的节奏吗?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担纲女一号,范冰冰还身兼制片人一职,剧组里大到预算,小到群众演员的发饰,她都要亲自过问,尽心尽力。由于此前李治廷从未参演过任何电视剧的角色,那么这一次获得“李治”这一重要角色,不免让人联想到是范爷在其中“穿针引线”。

  近日,由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可谓红遍了大江南北,尤其是全智贤在“女神经”及“女神”之间的精准定位让观众一致觉得,中国版的千颂伊唯有“范爷”能担当。采访中,范冰冰则坦言目前还没有看过该剧,更否认了将会出演千颂伊这一角色。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